正文

忘了什么事?

(2014-08-11 18:39:53) 下一个


周末做了红烧肉和排骨,可是乐坏了
sunny,在厨房等了两个多小时。晚饭的时候,一块一块的要,一直到肚子都看出来圆了,粑粑大声制止才被迫停下来。结果星期一悲剧了!晚上下班回来,满屋都是便便!粑粑一边清理一边骂,

早晚让你撑死他!

谁家这样喂狗!

早晨在外面已经大了3次,你知道不知道!

吃太多了短命!

下次再喂多了,你们两个一起离家出走吧,别回来了!

你以为这样是对他好,急性肠胃炎怎么办?

才刚从诊所回来,上次排骨吃多了住院回来才没过多久,怎么又忘了!难道还想再去多一次!

!¥#……¥¥%##……*—……%……“

扒拉扒拉,此处省略一万字。

房间另一边的sunny,耳朵耷拉着,静静坐我怀里,大眼睛骨碌碌转,生怕把战火引来这边。麻麻我也大气不敢出,抱着我的汪。

晚饭就不敢给他太多了,一切减半!吹吹也直接减掉了。到了夜里,sunny很反常的一直舔我,通常他是舔粑粑的,因为想出门放风。我打开台灯,看着他,

”sunny 你怎么了?

粑粑骂你,你不敢找他了是吗?

粑粑后来不是跟你合好了吗?

不对,现在才凌晨,还不到出门放风的时候啊?

那你怎么了?难道肚肚真的不舒服!不要吓我啊!


傻冬瓜,就这样一直看着我


不是,我没有肚肚不舒服
不过你好像忘了什么事!
麻麻,今天还没吃吹吹呢!
然后,脸直接看着吹吹的方向!(为了方便喂他,我把吹吹直接放床头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