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ind & emotions

(2005-09-23 10:07:59) 下一个
当思念再起,
  当风再次吹过你的眼睛,
  你是否还会忆起,有谁曾来过。
  我不在你的过去,也不在你的未来,
  我只是在风中洒下了一滴泪,
  于你没有觉察的时候,
  让它悄悄地落在了你的身上,
  又悄悄地被风干。
  你看到我了吗,
  你低下头,
  听到风吹过的声音了吗?
  听,
  风在吹...

 风吹过你的眉梢时我只想看看你的眼睛,
  你也害怕伤害吗?
  原来我们都有着一样的灵魂。
  你爱我吗,我从来都不问。
  我只想在你的眼里找一以一丝留给我的纯真。
  我爱你吗,我问风,
  风里只有寂寞的回声。
  听,
  风吹过,
  转瞬无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