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六四 前同事泄密:盛雪风流成性

(2014-06-09 00:49:36) 下一个
前同事泄密:盛雪风流成性 秘搭胡平25年
       盛雪由于出生家庭是“黑五类”所以在校期间一直被同学歧视,1979年高中毕业的她没有选择继续读书而是选择了工作。开始她只是在小公司、餐厅打工,直到87年她才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在《管理世界》杂志社当了一名记者,我们也是在那时候相识的。  
        刚刚到杂志社她只是一名实习记者,我虽然小她三岁但是她的师傅,我们一起负责“时政与经济”这一版块,在采访过程中我发现她思维敏捷、头脑很灵活,在写文章时还颇有文采,尤其是对时事政治有独到的看法,不到两个月她就可以独当一面了,当时是杂志社的重点培养人才。
       后来我们一起采访了一位北京海淀区人大代表胡平,在采访过程中可能他们对社会形式有相同的看法,交谈甚欢,在采访过程中看得出盛雪眼中流露出来的敬佩与仰慕。采访过后盛雪与胡平一直保持联系,经常会有信件寄到杂志社,一次我误将他们的信当做读者反馈拆开来看令我大吃一惊,信的内容十分暧昧,虽然胡平那时候已经有妻子,但很显然他们已经是一对地下情侣了,此后我一直关注他们俩个。
        88年胡平当选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主席,盛雪受他的影响很大,同时他们的感情也不断升温,盛雪已无法自拔。89年天安门事件之后,盛雪彻底的投入了民运组织,她开始参与游行、集会,后来因国内的打压,她被胡平送往加拿大,在海外伺机组织民运活动,而胡平也在美国与她秘密联系。这些年他们一直想为“六四”平反,不断的在海外发表言论、出书、甚至拍电影,2012年盛雪还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民主中国阵线全球代表大会上,当选为民阵第十一届总部主席,就在去年10月我们最后一次联系侧面得知,她与胡平仍保持着密切的来往。
        就这样一对保持25年地下情的两个人,又能真正为民运做些什么?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击缶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