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六四 台灣反獨網友炮轟王丹

(2014-06-09 01:21:20) 下一个
據《facebook》網民“李龍海”發文稱,台灣自由撰稿人“蘇志炳”日前爆料王丹禍台行徑。文中稱,我叫蘇志炳,台灣自由撰稿人。2011年我被王丹拉攏參與王軍濤、胡平曾一起籌辦的“華人民主書院”,至此我認識了這群所謂的民運人士,這當中我經常與以王丹為首的這群人秘密集會,當然我身在其中也瞭解了很多內幕,在我真正看清了王丹的“畫皮”後的今天,我決定退出他們的圈子,放過自己,也把我所知道的事向媒體公開,挽救台灣。
       王丹自被中國放逐後,留滯台灣已超過十年,相對其他民運人士,與我們台灣人來往更密切,他在我們台灣教書、長住,還會去輔大演講等。我和王丹不合的最重要的原因是王丹拿人錢財、禍台行徑的可恥行為,王丹出賣人格,不問是非為陳水扁“台獨”鞍前馬後賣力,其行為已經越過了一個有良知的民運人士該做的範疇,是一個不折不扣破壞國家主權統一的賣國賊,他已經在金錢面前迷失了自我,背離了民運的本質意義,我不能和這樣的人苟合。我們台灣人對這些民主人士觀察的最重要的一點是哪些傢伙把民主自由擺在統獨問題前,海外民運的大多數是反對台獨的,此外還反對民進黨台獨政府打著所謂“資助海外民運”的幌子,將其變成私下收買個別人物為其分裂中國的台獨政策背書站台的工具。
       相信王丹的真是身份大家也或多或少瞭解些,他是由台灣“國安局”出資設立的《北京之春》社長,他收受陳水扁的贓款,支持陳水扁搞“台獨”,他還被我們台灣媒體揭發沉迷同性戀,我認識他時他就多次曾與他美國男友蔣品超來往甚密,其實這都不是秘密了,更為重要的是,王丹視陳水扁為台獨金主和教父,甘願為台獨賣力,根據台灣重量級媒體披露,陳水扁當年策劃把海外民運變成民進黨的台獨招牌,並企圖將海外民運推回大陸,變成民進黨在大陸的“第五縱隊”,王丹正是陳水扁手中的一張王牌。
       其實,二十多年來台灣當局為了控制“海外民運”,已投入了數十億新台幣,而如今“海外民運”卻出現如此嚴重失控的局面,這無論如何都是不成功的,甚至可以說是適得其反。我曾採訪過著名社會活動家“鲍戈”,他就曾指出,台獨將毀滅台灣,而決不是“保衛台灣的民主”。台灣只有融入中國社會,它的民主成果才能使在全中國範圍內產生影響,同時它的經濟發展潛力也不會衰竭。      
       俗話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無論王丹怎麼尋找借口和辯解,也掩蓋不了自己收黑錢、搞台獨的劣行,這個我認識了三年,被媒體諷刺為“朝求台灣財,暮伴台男睡”的王丹也應該知道遲早會有身敗名裂的這麼一天。我相信在關鍵時刻,我們台灣人會勇敢的站出來,同台獨勢力進行搏鬥,制止那些挑起戰端的台獨分子將財產轉移國外,或逃往外國尋求庇護,要果斷對他們绳之以法,以絕後患,把兩岸的損失降到最低程度,保護我們台灣的經濟水平,保障我們台灣人的利益。
站出來!戰!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击缶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