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極弦之上》 隨筆 雪冰 [第六章 - 魂飛魄散]

(2019-07-20 22:31:53) 下一个

'你少管閒事’

一條魂狀的蜢,在我眼前一邊亂飛,一邊警告我……。

這蜢是修行體。因為它已經把頭,修成了人頭。其它還是原裝,該咋圓,還咋圓……。

看着它對我,憤怒的警告,我的心在悲鳴……。對佛門的信條,很是不削……。

佛門講,眾生平等,不可殺生,這些我都贊同……。

可我就不明白,對這些用,殘害活人的生氣、血脈、修煉人體的動物,為啥就不滅……?。

難道活人,就不是生靈?,就不該被保護……?。

所有的魂狀動物體,想要修行快 ,必得要把自個,修成魂狀人體,這樣利于,提升修行速度……。

一般正途,魂狀動物體修行,它們是要講食素、飲露、拜月、參星,作善事……。

然後再去掉,喉頭橫骨、用石塊磨去一身皮毛、再後,而修成人身……。

當達標后,自有九霄下人,通知它等,是注入仙籍、或是入佛界……

另一种,就是邪修。它們, 尤是蜢,直接從人身體,採抽人的生氣、或血,用以修煉人形……。

尤是愛採抽,修行人的氣體。因為那已是,修煉后,經過提純的,氣體……。  

被採抽的人,隨着它大嘴的一抽,人頓時,就會周身無力……。

就如心梗一般,身體瞬間灘軟,要過很久才能再動。若是在夜里被採抽,可立時,被憋醒……。

事後,人不覺咋樣,可你卻不知,你的生命元氣,已然丟了……!。

久之,生命就會失去,它原有的歲月……。(筆者就歷三次被採抽)

而我在塵世的師傅,就正被四條,近萬年的大蜢所困……。

它們不停,幻化成各种神、佛,迷惑她。逼、困,讓她遠離,所有的故舊、和正途……。

今天本約好朋友,想要去,施以援手。可剛出門,就被警告……。

它等懼我,非是我,功過于師傅。而是我為竟使命,握有天庭至寶,的盧劍……。

此劍可瞬間,讓魂狀的人、或者動物,魂飛魄散……。

然此,也是雙刃劍。斬妖除魔固然是好,

可若是弄不清業、害,一律的斬起,那我就要一路,坐着火箭,直下地獄…………。永生就再無,天日可見……。

可業、還是害,那都是千千世的互積,豈是我能望眼,就能分的清?。面對這些取舍,我也是好難的……。

但救師傅,卻又是責無旁貸。我暗想,說不得我就認,擔點業吧!。畢竟,這是我當報的,返哺之恩……。

我就開始,一番苦勸,勸它四個離去,甚而提議,給它等謀個,好去處、或是轉世……。

然它非但不懼,更不領情,竟然仰天大笑,嘰我,不自量力……!。

‘麻的…………!,這也太欺負人了罷!。它是認為我,斷不會,為別人,輕開殺戒……’

真是叔能忍,嬸都不忍。更何況 ,咱好歹是,萬物之首的人,是吧……?。

麻蛋!,沒辦法,你不是囂張嗎?,那就讓你看看,人是咋殺蜢、鎮蜢、殺一震百的……。沾業,就沾業……。

人若再露孬,看沒,這沒翅膀的,都敢飛起來,橫……!。

‘的盧劍,出鞘……’我突然怒喝一聲。

的盧劍是必見血、必封喉。且從不辱使命,還能拐彎。所以沒有生靈,能夠避過……。

劍瞬間就扎在,正狂舞囂張的蜢身,馬上它就一動,不能動……。

身體從,扎上的那點開始,開裂……。慢慢的,就如泥塑,碎成無數細塊,慢慢下墜、流入宇空……。

就像它從不曾,存在一般……!。

我的心瞬間,就象被爪抓,引發一陣陣的,痛、悲鳴……。

心海的陣痛,讓我不由捫心自問,我錯了嗎……?。

問自己的同時,又憤然的,想到它等,困了我師傅,近二十多年的囂張……。

讓她身患絶症,修行的腳步,不得不停下,又感到,自己沒有錯……

佛門不是講因果嗎?,況,我為了全義,是不得,不做這殺手……。

我低頭細細的,看着自己雙手,知道這一世,它是真的沾血了……!!!。

一個生靈,在我手上消失。宇心,永遠的失去了,一份光子……!。

而我則從此,在隱界被喻為;‘殺人像切菜……’。

可又有誰,能為活人,那暗中被偷去、丟掉的、青蔥歲月,給個說法、或者買單……?。

有多少人,是因了它等的幻誘,失去入仙籍,登佛國的機會……?,而不得不,在塵界,數世輪回……,

當末日來臨之際,必當失去生命……?。

似乎沒地,去說理。當然我不得不承認,我确實是,親手抹殺了,一個生靈的存在。可我的心,也是很痛的,好嗎?。

我好久都不能,從中走出來……!。那份痛,時至今日想起,還是能痛入骨髓,徹夜無眠……。

此後,我極少再放出,這把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