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極弦之上》 隨筆 雪冰 [第四章 - 370飛機]

(2019-07-20 22:25:07) 下一个

370飛機鬼異的,消失在公眾視野,很有一時間。即便是,個國地毯似的搜索,仍沒有人,見到它的縱跡……。

真奇怪!燕過留影、人過留聲、唯,風過無痕,咋回事呢……?。

我靜坐前,瞎想了半天,突然好奇道。

‘讓我看看,這飛機到底,是飛哪去啦……?’?

‘你想看,就讓你看啊……!’

一個男人,不耐道。

去,這話噎的我,半天沒聲。想想,氣的我是暗暗,直翻白眼。

‘不讓看拉倒,哼!那坐不坐,不是我說了算嗎?我睡覺……。想給我灌功,沒門……。

等我高興,啥時想坐,再坐?,看咱誰那耗過誰?’

說罷我就睡了,一連5天都不坐。想起中國那句老話。

‘穿長袍,沒有會不着親家的,咱就耗着……’

‘那你就看看吧……!’

幾天后那男人,終于低頭道。

‘你讓我看,我就看啊?,睡覺.’

我憤然回句,然后就斯斯然的,睡覺。

半個月后,我還是、終是,沒扭過好奇心道。

‘讓我看看吧!’

半個小時后,我進‘定’。

在白茫茫的光中,走來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她是個外國人。短髮,懷裡抱個周歲左右的男孩,旁邊還領個,八歲左右的男孩。

再過來,是對五十多歲的德國夫婦。

再過來,是個二十多歲的,美國女孩。她興高采烈,穿一件過膝,斜白黑,相間竪條,圖案風衣……。

畫面又變。翻涌的水面上,有一個穿中山裝的男人,四肢平攤的,浮在水面上,隨着波濤,在不斷的飄動……。

畫面又變。這是在水中,似乎是深海里,一條銀白色飛機,正平行、緩慢、穩健的、向一個黑洞、緩慢的,滑行進去……!!!。

黑洞的直徑,有成鯨,三倍腰身直徑,般粗……。

不作評判、推論,僅是說出,天目所見的畫面,留給世人……。

因我這條小魚,沒辦法,去弄懂這,神秘的未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