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帅哥的袜子

(2008-08-16 08:40:58) 下一个

公司来个新同事,英国人,修长的身材,长的特帅,绿色的眼睛, 还特绅士风度,走到哪里都回头率很高,着实让人领会一把长的漂亮就是受欢迎.

帅哥的办公桌在我座位的斜后方,,一侧头就能瞄到他, 有天,在座位上喝口水,我一回头,一抹艳红跃入眼帘,看到的是帅哥特有的微笑,和他的……..红袜子,当时一口水差点呛到, 怎么意思?英国也有本命年?想想衣着整齐去见客户,一坐下,露出双红袜子……

这之后没几天,下班的时候, 在办公大楼外碰到帅哥,正骑上自行车和我说再见, 英姿非常之飘逸,看着帅哥的背影,我惊愕了……帅哥穿了双翠绿无比的袜子……

 今天,经过帅哥的桌子,帅哥冲我一展他招牌的微笑,伸着他的长腿,我又一次惊了,发现帅哥穿了双粉红色的袜子

 我被帅哥的三双袜子彻底打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