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眩晕,因为4个SUSHI

(2008-03-25 15:26:30) 下一个
晚饭后,觉得没饱,吃了冰箱里剩下的4个SUSHI,是前一天没吃完的,三文鱼和鲜虾的,沾着SUSHI酱油和姜片好似饭后甜点一样,消灭了4个SUSHI。

夜里不知道睡到了什么时候,被肚子里的绞痛,折腾醒了,快速奔向厕所,解决后迅速又跑回被窝,太冷。。。刚刚合上眼皮,胃口里又是一阵翻江倒海,跳出被窝,奔向厕所,这次是从上面出来的,我要昏了,这是怎么了,一个回合下来,想想上吐下泻这词终于用到我身上了,喝了点热水,想想都倒干净了,该没事了吧,躺下不知道有几分钟,又开始一轮冲向厕所的疾跑,几轮下来,已经没什么可吐可泻的了,到最后感觉把苦胆都吐出来了。。。

好容易挨到早晨,睁开眼,天旋地转,偶的天啊,比坐船还晕,心里盘算着是打112还是找朋友来接我去医院,朋友说可能是因为腹泻太厉害,低血糖造成的眩晕,要我先喝点糖水。还真神,挣扎着喝点糖水,眩晕好多了。。。想想晚餐吃得都是新鲜的饭菜啊,要怪只能怪那4个SUSHI了

后来朋友告诉我前段时间美国发现一些SUSHI店为了让生鱼片保鲜,使用福尔马林泡过的!!!真是立刻恶心到想吐,再不吃SUSHI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