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萤火虫 - 写给威尼斯姐姐

(2015-02-16 13:44:55) 下一个
萤火虫
作者:王玥星·伊德娜典

小时候我常看到他们在路灯下捉萤火虫
但从来没有想过要自己捕一只
因为我不知道长大以后他们会消逝不再


我没有停住脚步,认识你的名字
因为我不知道你会从我生命中,彻底离开


现在,我不再享受阳光
也听不惯风声
在失去你之后,我也失去了我的灵魂


是真的么
那些是真的么
遗憾的眼神,心动的眼神
也许我永远不会知道


我的心像暴风雨
而雷声就是我的安魂曲
我醉在遗憾中
让黑暗安抚我入睡


也许我更习惯悲伤
用苦涩的眼泪粗茶淡饭
我从来没爱过星光
直到你离开的时候关闭了那扇窗


什么叫疯狂
当你的身影只遗留在我的脑海中央
为何与我的理智争吵
如果,我存在全靠找到你的希望,哪怕只是想象


我也想做一个鬼魂
就算仅仅是为了离你更近
我的世界本来就很黑暗
自从你悄悄褪去之后
你关上了那扇窗


而窗外星星们又都去了哪
为什么他们离开了我的夜晚
哦,原来他们只闪烁在有你的地方


我不能用旋律召唤你的出现
而我愿放弃我的灵魂
只要能为你唱哪怕只是一首歌


我愿意写一部交响乐
只要我可以
我愿意献出我的生命
只要我可以
我愿意对生命说再见
只要我可以
为了再见到你


我明白我的文字永远不足于表达我的渴望
所以,我继续开着留声机
让它朗诵给你世上更好的诗句
但,我也永不会闭上我的眼睛
因为不会有比你更美的风景


当我遇见了你,我看到了两个世界中更好的那一个
我存在的黑暗
与你又带走的阳光
而我也不停的寻找着光源
只为驱走让我喘不过气的黑暗与恐惧


对你的爱,是我新生的良知


可是,我现在踏在黑暗的边缘,疯狂的边缘
也许,人间会更美丽
如果我不吸走你的光芒
而悄悄的走开,悄悄的退后
躲在更宽容我的夜里
像一个鬼魂,像一个鬼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