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诗歌】找到两首我最早的作品, 十五岁的自己写的

(2019-10-04 18:55:06) 下一个

那时我混在百度贴吧和百度空间里, 网名叫小小小野猪, 笔名叫七月里的雪。

 

轻盈的凉风

2008-06-30 11:34

窗内, 我默默的凝视着这蓝色暗沙的神妙

悄悄沉睡在了梦幻神地的碧翠的清河旁

渐渐, 几只雪白的天鹅悄悄的靠近了我赤裸脚趾,

用它永恒的翅膀轻抚我光滑的肌肤

往上空望去:一群无忧的白鸽嬉戏, 歌唱, 飞翔, 眺望

时而, 用它渺小的嘴角叼起希望自由的橄榄叶

顿时, 难得言语的清新瞬间涌上封尘的心潮

身体开始轻押在还浸满露气的青草叶上, 闭上眼, 幻想

脑海里,妒嫉着自己一直想象拥有的自由和永恒

突然间, 一屡轻盈的凉风掠过, 留下了我渴望的阳光

 

 

 

 

 

 

海浪

2008-07-18 00:43

当我流泪哭泣在海砂旁的潮湿时
您轻轻的对我微笑
慢慢的抚摸着我干枯柔滑的黑发
望着我已尽湿润的双眸
您在我的耳边, 轻唱
那声音仿佛来自云外的天堂
那慈乐就像出于自己的新房
默默地我慢慢的流出了感动的泪珠
渐渐, 泪水流成了一片片海洋
而您就是那轻柔的波浪
净化了我心灵的黑暗
轻轻拍打着边沿上的鲜彩的贝壳
填满着孤单的一潭潭沙洞
一滩滩我我缺少的爱浪
在我独自叹息在残秋的脆叶上
您想冬天只能渴望的阳光
微微滋润我的成长
我在您的绿茵下开始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