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似鹿葱

像文人一样爱写,像文盲一样犯傻;像女人一样爱美,像男人一样爷们;横眉对老公,俯首为朋友
个人资料
花似鹿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乐元宵节 晒晒我的1988戊辰龙

(2024-02-24 08:31:31) 下一个

有一段据说是杨绛的名言说:“幸福是养自己的,不能晒。名人说的话总是有哲理,但是也不见得都是真理。我以为,隐私是不能晒的,再幸福的隐私也不能晒;名利也没什么可晒,俗气;财富也不能晒,危险。但是很多快乐是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的,不晒太自私。就像我爸爸,总是留着好酒好烟等着好朋友一起享用。我也有自以为的好东西愿意跟文城的朋友们分享。比如,这个1988年的”——

这是黑龙江省邮政局发行的龙戳邮折,汇集了黑龙江省有字地名的邮戳共计27个——

好东西不晒确实有道理,比如,这个龙戳邮折拿出来后,忽然发现,小型张不见了!

先给大家问候一声元宵节快乐,赶紧去报警:我的龙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都是宝贝啊!朋友说,要防家贼,可家贼难防啊哈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苏苏好!“暴晒”这词妙!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花姐的晒快乐和收藏宝贝!这张龙邮票我也有,但是因为喜欢它的设计,买了好多,寄信用掉了好些,刚翻看的集邮册,还剩一个四连方,和一张单张的。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只欢乐的变色龙,很有喜感。谢谢鹿葱的无私暴晒,祝元宵节快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想念啊!我也有很多各种邮票,有空晒晒!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香香节日快乐!和朋友分享快乐快乐加倍!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元宵节快乐!你说的真好!2024-2-24,真的还没有注意呢,谢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的生肖邮票好多,不知道有没有这张龙票,一会回家找找。

鹿葱姐元宵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完全同意鹿葱姐所言,快乐和幸福是可以晒的,可以分享的。我记得毕淑敏有一篇散文的题目大概就是这样的《幸福是可以传染的》,鹿葱姐这张“龙”的邮票很漂亮,也很珍贵,36年了,鹿葱姐保存得真好。谢谢鹿葱姐分享!祝鹿葱姐元宵节快乐!
99yyt 回复 悄悄话 来送元宵祝福,开春后康乐如意。一进门却惊喜看到祥龙邮票。珍贵。
有点晚,但祝福再多也不多,再晚也不晚,对吧?:)今天2024-02-24,4个2,2个4,2个0(圆满安宁),加起共16,8+8好数字发发发发:)值此吉日,祝鹿葱阖家元宵圆满康乐,顺心如意。也祝愿我们各家都蒙恩得福,家和万事兴,甜美圆满,如软糯Q甜热暖的汤圆,温馨温暖,吉祥如意,四季平安。一生一世,康泰安宁, 相扶相持,相濡以沫,执子之手,白首偕老。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rn' 的评论 : 原来是K妹偷了啊!O(∩_∩)O哈哈~
kirn 回复 悄悄话 啊,亲姐姐,这张龙票我也有呢!我帮你吼一声,小型张谁偷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抱抱海风,元宵节快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元宵节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葱葱分享宝贝,元宵节快乐,龙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啊!葱花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