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哥的小小海平面

在我的人生海洋里,有风浪涌,有波涛惊,有蔚蓝美;更有我不断学习用感恩的心如何去爱人,去接纳人。因为他们都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和生活的动力。在光与影的瞬息万变中去捕捉身边的人和人们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人生的意义就在每一个美丽动人的瞬间。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正文

相片背后的故事

(2014-05-05 10:54:28) 下一个

相片背后的故事。

这一张拍摄地点是去年暑假回国在广东中山翠亨村靠近出海口的一个小渔村。老家的人告诉我多年以前这里是许多偷渡港澳者最爱光顾的地方,现在却是城里人出来吃鱼家乐,观光休闲去处。如今我有幸去到这里,我在思考一个问题,那些为了理想和为了投奔自由的千千万万的人,一批又一批来到这里游向香港,家人们告知我3,4海里左右就可以游过去。可是有多少人被抓回来,又有多少人遇难在海里。可是为了梦想的人们前仆后继。相片的左边十几公里就到珠海。右边是去翠亨村和中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