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哥的小小海平面

在我的人生海洋里,有风浪涌,有波涛惊,有蔚蓝美;更有我不断学习用感恩的心如何去爱人,去接纳人。因为他们都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和生活的动力。在光与影的瞬息万变中去捕捉身边的人和人们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人生的意义就在每一个美丽动人的瞬间。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正文

海哥哥讲故事之转机

(2014-05-05 14:31:36) 下一个

海哥哥讲故事之转机

有一次出差去纽约在明利阿波利斯中转,有一个故事分享给大家:飞机刚从明利阿波利斯起飞几分钟后就因故障重返机场,全部人都还在惊魂未定中,航空公司请旅客耐心等待。。。,过一会儿有广播说第X号gate有一些位置还可以搭乘前往纽约,先到先拿到,乘客们都百米赛跑冲刺,最后我排在新队伍的第7/8个位置,这时候有一幕非常精彩演出就发生在我面前,排在我前面一个位置的一位女士被一个比她高许多的女汉子用臀部一撞就飞出队列去了。那位高个子洋洋得意以获胜姿态站在我全面。被撞出队列的女士真的是无奈和绝望地看着队列,不敢出声,说这时迟,那时快,就在这时刻,我想也没想什么,一句都没讲,出队列拉住着那位女士的手坚定地带她回到我们队伍里,果断地高声对她说“ 这是你的位置,不用担心!”。前面那位高个女士再也没有回过头来了。这个时候我的肩膀上有人在拍拍我,对我说“ Good Job,Brother!”, 一切的一切都尽在不言中,我的旅程又开始了,飞机最后平安抵达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