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哥的小小海平面

在我的人生海洋里,有风浪涌,有波涛惊,有蔚蓝美;更有我不断学习用感恩的心如何去爱人,去接纳人。因为他们都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和生活的动力。在光与影的瞬息万变中去捕捉身边的人和人们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人生的意义就在每一个美丽动人的瞬间。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正文

都是海哥哥的宝贝儿哟

(2014-05-05 14:51:01) 下一个

都是海哥哥的宝贝儿哟,非常感谢他们陪伴着我,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不断参与各种服事!心中喜乐地 哼着“ 主的喜乐从宝座流出。。。” 突然,我们宝宝从楼上下来说,我的声音太大了,我的那个甜甜呀,我是在哼哼哼,抱歉宝宝,我的哼哼哼,还把你吵醒了,我捂住嘴。。。。。。哈哈哈,使劲想 笑!算啦,不要笑了,我也去睡了,明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祝大家晚安,有一个温暖的美梦 @Wenhai Photo Stud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