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爱人,你在哪里?

(2019-10-27 09:40:15) 下一个

我的爱人,你在哪里?

 

自从梦中的花园里别离,我的爱人

你现在哪里

你是否还记得我在你颈上套一个芬芳的花环

用手轻轻地捉住你,月亮在旁边欢喜

你埋进我胸脯闭上眼睛流出了泪水

我的爱人,你是否还记得你那一句温柔的诺言

如今我在寂寞的尘世郁郁行走

在每一个方向都发出春天的呼唤,我的爱人

你是否也在充满温柔地将我寻觅

并为我珍藏着纯洁和甜蜜的爱情

自从梦中的花园里别离,我的爱人

你现在哪里

我斜依着门板

白菊,在月亮的注视下文静地抬起脸

你是否在远方的家园也抬起脸想我。我的爱人

但愿相逢之时你依旧是你一点都不曾改变

 

1993、2、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