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治维新脱亚入欧,竹蓝子打水一场空

(2014-04-24 10:48:29) 下一个

明治维新脱亚入欧,竹蓝子打水一场空

刚刚看了< ZT: 一出让人哭笑不得的滑稽剧:奥巴马用钓鱼钓强奸日本…>有点想法,加上又是周五下午,娱乐娱乐,大家周末好啊!

毛主席说(大意)我们一天天好起来,敌人一天天烂下去。

我以为眼前是老美在用TPP日本要债,要日本搞改革开放市场。

当然啦,美国的战略目的依然是对付中国,方法是用太平洋把美国装扮成一个亚洲国家。

历史上,为了反华反俄,后来是反共反苏反华,现在又是反华反俄,为了这些大计,西方对日本非常客气,爱护有加,以前是自由世界领袖英国,二战以后是美国。

二战后冷战,美国为了反共反苏反华,老大对日本也很客气,战败不要债,战犯也衣锦还乡荣华富贵,老大不仅对日本开放美国市场,还允许日本保护日本自己的市场。

现在,美国的手头紧了,老大跟日本要债了。

这TPP都几年了,还没搞成,眼看奥八马期满,美国要日本开放市场,方法是TPP,日本在讨价还价,方法是钓鱼岛。

美国用同样的话对付日本,但是用的说出来的嘴的级别越来越高,老大用这种方式来满足日本,从防长的嘴到总统的嘴也应该已经都到头了。

TPP对钓鱼岛,显然老大的TPP格局比鬼子的钓鱼岛格局大,虽然目的都是跟中国作对。

为了反华的大计,美国不得不照顾日本的面子,老大也很清楚,如果搞得日本在亚洲太没面子了,狗也就不值钱了。

眼前美国为了日本的市场,老大就用TPP对日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奥八马:TPP不仅对日本有利,TPP还是反华大计,所以,为了自由世界,请献出日本市场吧。

安倍:日本跟着老大反华反俄已经一百多年了,老大给饶个钓鱼岛吧?

奥八马:你跟着老大反华反俄一百多年了,多么辉煌的历史啊,今年是又甲午年,你难道没有沉浸在胜利的光荣之中吗?

安倍:沉浸是很沉浸,可是都在镜国神社呢。

奥八马:你跟着老大好好干,更伟大的胜利和光荣还在后面哪。

安倍:更伟大的胜利和光荣在后面不能当饭吃啊,老大给饶个钓鱼岛吧?

奥八马:钓鱼岛的管辖权不是早就给你了嘛。

安倍:还望老大武力保护!

奥八马:除了打撒达姆那样的胜算,在中国近海,我可不能拿老大的桂冠赌博啊!你管辖的地方都属于你我的安抱之内!

安倍:可是,中国也来管辖钓鱼岛了。

奥八马:你管辖的地方都属于你我的安抱之内!

安倍:可是,我已经不管辖钓鱼岛了。

奥八马:你管辖的地方都属于你我的安抱之内!往长远看嘛,你跟着老大好好干,更伟大的胜利和光荣还在后面哪。

安倍:可是,我现在急需一点胜利和光荣鼓舞日本人的信心啊!

奥八马:想想甲午战争,想想日俄战争,想想侵华战争,想想太平洋战争,更伟大的胜利和光荣还在后面哪。

安倍:可是,太平洋战争?

奥八马:对不住,别想太平洋战争,想想阿富汗战争,想想伊拉克战争,你跟着老大好好干,更伟大的胜利和光荣还在后面哪。

安倍:可是,我想想甲午战争,想想日俄战争,想想侵华战争,现在俄国和中国都比日本强大,就连北朝鲜和南韩都欺负我呢。

奥八马:那你就更要跟紧老大啦!

安倍:我紧跟老大!

奥八马:那你就把TPP给签了吧,中国就是搞改革开放强大滴,日本也必须搞改革开放。

安倍:可是,我没资源,我要是开放了市场,我就啥都没了啊!

奥八马:别怕,振作起来,有老大在此,想想明治维新的智慧,脱亚入欧的思想,给日本带来了无数诺贝儿奖!

安倍:可是,诺贝儿奖不能当饭吃,我也没入成欧,还有人脱亚不够坚决呢。

奥八马:别忧郁不决,死了回亚的心吧,你回不了亚了,邻居都让你给得罪的干净彻底了。

安倍:所以,我才需要跟老大安抱啊,老大救我。

奥八马:别怕,没入成欧更好,欧洲老了,现在是美国时代,你入美吧,把TPP签了,你就入美了。

安倍:可是,我没资源,我要是开放了市场,我就啥都没了啊!

奥八马:那你看着办吧,是你需要我的安抱,不是我需要你的安抱。

安倍:老大容我再想想。

奥八马:你看着办,不反华我也能当老大,你还真别说,“新型的大国关系”还是挺有吸引力滴。

安倍:老大可别,老大可别。

奥八马:钓鱼岛肯定不够。

安倍:老大,你是说把钓鱼岛的主权给我?!

奥八马:小安子,你看用琉球换习主席手里的美国国债公平吗?

安倍:老大容我再想想,老大容我再想想,老大容我再想想。

奥八马:我明天去南韩。再见!

安倍:老大再见!

安倍自言自语,日本没资源,日本要是开放了市场,日本就啥都没了啊!

有诗为证:

大和智慧

明治维新,
脱亚入欧。
脱得了亚,
入不成欧。
回不去亚,
入不了美。
竹蓝打水,
空空如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