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童节礼----送给那些让爸爸妈妈头疼的“坏”小孩

(2016-06-01 14:11:15) 下一个

我发脾气啦!

我会喷火,我会喷水,我会喷眼泪!

我会大叫,我会大吼,我会吓退所有老虎和狮子!

我有尖尖的爪子,可以抓你!

我有硬硬的芒刺,你不能靠近我!

小心我白白的尖牙齿啊!你们这些大人!

在这可怕的小小身体里,真的住着一个天使吗?

是真的,是真的。

会微笑的,会点头的,会轻轻歌唱的。

会耳语的,会赞同的,会说出心里话的。

我会轻轻扣响你的心门,如果你也扣响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 可以出本Picture Book 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