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园偶值

(2016-05-31 07:57:00) 下一个

国殇日难得全家都有假期,我们驱车去附近的一个游乐园玩。

虽然不是盛夏,游乐园里总是有穿着最最清凉的人群。游玩中途小憩,我们坐在荫凉里面喝水,Abby就在那里发呆。末了和我说:“妈妈,我数了100个人,有23个看起来超重啊。”我说你怎么数的?她说就是数经过对面冰淇淋小摊的人,要是身躯胖大走路摇摆的就算。我笑说我们再数,游船那边我们数得100人里16人符合Abby标准。再去那种类似蹦极的项目前面数,100人里面0人符合Abby标准。我们数得兴起,一路都在看人数人。

综合起来的数据就是:甜品店附近、游戏booth附近、休闲项目附近符合Abby标准的人多。项目越惊险,符合Abby标准的人就越少。

回家再查我们州的数据,平均肥胖率和我们观察的甜品店数据最接近。

我问小Abby你到底发现了什么呢?

她说:游乐园把甜品店游戏booth都放在那些easy的项目边上!

不知道是否真的如此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ustTalk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观察思索的小Abby,到哪里都观察思索、还总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