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书

(2016-04-08 09:19:49) 下一个

小Abby今年开始去After school, 每周有四天。本来怕她不适应,没想到她喜欢极了这个安排。

一般接上她的时候,她都是最后一个,有次我早下班去接她,就看到几个家长在走廊等着,我还以为有什么活动,人家和我说你闺女在讲故事呢,我家的不愿意走。我探头一看,Abby站在屋子中间讲得手舞足蹈,一帮大小朋友围着听得可开心了。老师说以前我们After School后面都是看电影的,Abby来了我们都改传统了。

回家我问她你讲什么故事这么好玩?Abby说随编随讲的。大意是一窝老鼠,请了一个猫老师来教它们怎么样野外生存。同时猫家族也请了老鼠教练来训练小猫捕食。两边都有各种上课考试,还有比赛。有很多令人捧腹的细节。还有猫鼠大会战,攻防双方还有特滑稽的心理战。比如她说对阵时鼠方会派一群胖老鼠在埋伏前边唱边跳:看我多胖胖呀,看我多好吃!来吧!么么!来吧!么么!然后心理不那么稳定的猫就会贸然进攻落入陷阱。她还加动作,我笑得肚疼,怪不得那帮小娃娃给哄得这么开心。

我鼓励她写,但是她想得比写得快,不耐烦这么慢慢写,而且很多场景要加表演才好玩,写不好那个即视感。

觉得她的世界真是好玩儿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