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仅有一招送给害怕独睡的孩子——怪力乱神大作战

(2016-03-08 12:28:27) 下一个

晚上有时候会做恶梦,有那么几次特可怕,都是被大妖怪大坏人追杀。我简直吓得肝胆俱裂,一路豕突狼奔亡命逃窜,每每又都是在最关键的时候,不是绊倒了,就是面前又有堵截给包围了。每次死到临头吓得哭醒,醒了又觉得丢人丢到姥姥家:怎么能这么软蛋呢!于是趁着迷糊劲儿赶紧合眼继续睡,回到原先的梦境中来个大逆转:刀剑不是砍来了吗?不怕,一指头就给弹飞上天,旋即反手苏秦背剑,刀刚好落在我手里,于是乎 足尖轻旋翩翩若仙子,轻轻一个转身,强虏灰飞烟灭:都给我挑了!若是遇到大怪物还会喷火喷毒烟的那种我就更神了,本来吓醒的时候已经是怪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态势,翻身合眼继续睡马上就有神功护体了:一般都是一掌真气送出形成一个金刚罩把怪物罩住,那些毒火毒焰反啮回去,怪物给烧得嗷嗷乱叫,看得我哈哈大笑!

每次恶梦大逆转,清晨醒来这叫一个爽啊!

小Abby有一阵也害怕妖怪,晚上会做恶梦早上还心有余悸。我把我的赶紧睡回去强行剧情大逆转的绝招传授之后,孩子觉得有用,不怕了!我问你都有什么厉害招数?Abby说她只要大叫妈妈!妈妈就会从天而降,一抬手一个大霹雷一张嘴一座大火山!

我。。。。。。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