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们仨的周末大战

(2016-03-08 09:17:04) 下一个

周末的早晨,正睡得香,就觉得一个暖乎乎的小人儿轻轻爬上床,钻到我怀里亲我的眼皮。还没全睁眼,小家伙已经手脚麻利骨碌到另一边去拍爸爸。于是三人一起伸出六只胳膊,抻了三个大大的懒腰------随即就被我的一条腿镇压下去来个秦灭六国,Abby和爸爸合力把我的腿推开出陈胜吴广。Abby旋即趴在我的肚子上,举手和爸爸庆祝,大手小手挥来挥去楚汉相争。争到鸿门宴处,我坐起来讲得手舞足蹈,意兴横飞。Abby被樊哙的大餐刺激,跳起来说饿了!LG跳起来说我去做早饭!我大叫我也饿了多做点!

洗漱完毕下楼就傻了:LG做了一锅蔬菜炖肉面,一人一大碗。我和Abby坐在桌前面面相觑。

餐后LG摸着圆肚子说吃了两人份的面!

我竖大指:“真壮士也!”

小项羽把手边的柚子汁往樊哙面前一推:“能复饮乎?”

樊哙笑着投降:“不能了!”

在吸尘器的轰鸣声中,刘邦一点点定了关中,项羽和虞姬趴在地上收拾散落的玩具书籍,无奈四面楚歌,只能短暂商量了一下到底谁是霸王谁是虞姬就赶在吸尘器到来前各自骨碌开,连力拔山兮都没说完。于是项羽不服,死都死了还不让人把词儿念完?项羽拉着虞姬满屋子找刘邦,哪里有吸尘器的轰鸣哪里就是垓下,霸王别姬别了六七回,总算别成了!

俺们仨对着江山万里如画大笑: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