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树洞猴儿笔记 最最前面的话

(2015-11-24 10:23:07) 下一个

来子坛不知不觉两年了吧。最开始是新人,哪个也不认识,战战兢兢发帖子问问题,是关于小Abby弄头发的事儿。很快又爹就回我了,不但给了图片、Amazon链接,连怎么用发胶怎么梳头都介绍了。这份情我老记着。

后来慢慢来得多,认识了好多热心人,我第一次发图是双琴教的。第一堂情商课是飞飞上的,冰点小兔给推荐的书。Abby参加舞蹈比赛的曲子是加共伯伯、双琴、淋雨一起给选的。马具是侧卫兄给看的图。笑姐给的化妆品信息。MamaGaga鼓励我开博客。小喜给的科普书单。公主妈给的夏令营信息。。。还有可爱的篱笆、小迷、蜘蛛妈妈、新绿叶书、G&G妈,云大侠、小酒、面筋的诸多姆妈、百班、静音、大怪、天高和影迷这对儿、自由,还有不常见的亦舒、雪姐、围观大侠、海大哥、西兄、时兄、无主席、量子、壮士、绿色贝雷帽、石玫、芹菜妈、Liveinca。。。。可以说Abby这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从换牙、丢娃娃、死金鱼。。。一直到现在都是这些好阿姨好叔伯护着长起来的,点名真点不过来。以前的帖子我也没留底儿,就现在留在博客里的那点东西,回复也都没了。不过我心里老记着呢!

我呢,仗着我们是小娃,可以时时卖个萌啥的,还得是大伙儿捧场。但是说起对子坛的贡献,真是不行,一个自己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一个也没有太多时间老来。

这回呢,我和Abby有个学习笔记倒是攒了一本了,我前几天看看,除了正经的,我还在边上记了一些当时Abby的童言童语,还挺好玩。有的我现在都想不起来了,所以就想着整理一下,发在这给大伙瞧着玩,权当贡献一回!虽然做的粗陋,好歹也是我俩认真磨了好几个月的“成果”。您家要是有大娃中娃的,那就看个乐儿。小娃父母讲故事的时候,要是能多少给您点参考,我们就算没白忙。

最最欢迎您提意见,什么意见都是好的!小了说,我和Abby自己也能补补课,大了说,这一发出来,备不齐有人看了记下了,要是错的,那不是耽误事么。

现在也还在进行时,我想先攒一阵,发一拨,攒一阵,发一拨,您看成不成?

好,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