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树洞猴儿笔记 前言

(2015-11-20 15:36:01) 下一个

我家后院有一株橡树,树下灌木簇集,小鹿经常出没,踩出一条小径,小孩子钻进去仿佛一个树洞。今夏Abby请爸爸清理了橡树下的杂草,开始正式经营她这个小树洞。我有幸被邀钻进树洞参观,我们俩躲在里面说悄悄话。

Abby:Tree Hole Monkey one, Andantino!

我:Tree Hole Monkey two, Allegretto!

齐:呓呓呜呜!(击掌)也!

Abby是猴大,我是猴二。

有时猴大会轻轻拉我:“猴二,咱们的笔记怎么样啦?”

这就是下面的故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