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暑假要完了,小小总结

(2015-08-19 20:10:57) 下一个

快开学了,这个暑假大人孩子都挺忙活,但是收获也有。

接着以前的说:

第一个是这个历史学习,太费劲,太太费劲!要不是Abby坚持,我800次也退了。本来是想科普入门的,后来都快发展成专题研究了,各种资料有的没的找了一大堆,读来人也晕掉了。现在是推进到旧石器时代了,Abby天天在后院砸石头,我说你戴个手套护目镜,现在不是几百万年前,不能这么徒手砸。Abby砸出手斧石刀若干,可以切橙子。当初时兄一句话就把进程推到用火。我只能说,和Abby合作真不可能这么快。

第二是这个徒步。我们订出路线,每周末进行。考察结果是Abby发现一家特好吃的pizza店,自己给人画了一个奖章,上面写着:世界上最好吃的pizza,下次徒步的时候给人送去。结果就是孩子大人都晒成炭。

第三是那个剪草机项目,我们还有问题解决不了。Abby想把自行车改成四轮的,骑车的时候带动刀片,但是输出功率上不去的话草剪不断,草叶就从刀片上滑过去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进行下去,先一堆破烂车库里搁着。

就是这些了,最后来个福利给一直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这是最新出的广告硬照,我只能偷偷说,闺女变丑了。:-(不如小时候可爱。放一会就删,不占版面了。

照片删了。:-)

补一张历史学习报告:打制石器

设计必须说是Abby的功劳,她做了不少史前世界的研究,才确定出大致样子:地形地貌动物植物是否穿衣穴居拇指发展毛发脱落情况。。。,线描部分是我勉力为之,大部分涂色还是Abby当coloring sheet 做的。细节是妈妈弄。算我俩合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