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师哭了

(2015-03-07 11:47:04) 下一个
上周Abby回家说老师出了大坏事,我们都吃了一惊,以为老师生病了或者受伤了。Abby说都不是,是快放学的时候作好功课的小朋友说话声音太大太吵,老师讲了大家也听不到,老师就哭了。

这老师是今年刚来这所学校工作的新人,人非常nice,说话都是轻声细语。Abby班上有几个积年的小淘气,管理起来不易。我去过Abby班里几次做活动,领教过那班小捣蛋。我常和Abby开玩笑说你的学习环境忒恶劣了,要集中精力不易。

那日Abby回家就开始忙乎,给老师做了一张卡片和两张书签(老师有两个女儿),题材特意选了老师喜欢的东西:咖啡和花。做好规规矩矩装在信封里。

次日我早点去学校接Abby看医生,老师对我说特别谢谢Abby送她的卡片,真的让她微笑。Abby在车上对我说:“妈妈我今天尽量保持安静,读的书都比平时多很多。”

看看Abby的手做,我看她落款居然写的是“你的朋友”,不禁莞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