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彩衣娱亲

(2015-03-16 06:17:25) 下一个

周末照例与姥姥姥爷视频。姥姥最近感冒,加之这一周来接连两位老朋友罹患癌症不治,她的精神多少受点打击。虽然看到我们是开心的,明显精神不济。Abby就说姥姥看我姥姥看我!她一边拉着妈妈大跳滑稽舞,一边唱:“姥姥是我的小呀小苹果”,逗得姥姥哈哈大笑。姥爷闻声过来,给我们放上小苹果的音乐,Abby跳得更欢。因为动作太滑稽,Abby自己都笑得跳不下去,我和Abby互相扶着笑得肚子疼。姥姥姥爷也起身一起跳,最终也笑到跳不动。大伙都是一身汗,晦气全无。

晚上临睡我给Abby讲老莱子的故事,Abby大笑,说他是一个好danc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