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真绕不过去了,请大伙支招吧!

(2014-06-26 20:42:52) 下一个
女儿2月前在舞蹈学校更衣室丢了最心爱的布娃娃(在她看来是她妹妹),伤心欲绝,大哭默哭想起来就哭每天都要来上一回。她学着书上的办法写告示、一个一个问小伙伴,请老师帮忙。最后的结论是有人看见娃娃给扔垃圾桶了。又赶紧求妈妈查垃圾公司,我们倒是好好学习了本市垃圾处理流程,最后知道是被填埋了。又求妈妈开车找填埋场,人不让进。实在没招了,上帝、圣诞老人、仙女、我家后院的猫头鹰都求了一个遍,天天临睡求祈。现在2月过去,慢慢好点,白天和小朋友玩能乐得没心没肺的,就是晚上临睡总要为这事或长或短哭一气,祈祷一气,还不让妈妈离开。

我们本意是教育她面对这个失去,人总要丢东西,总有找不回的时候,面对它,过以后的生活就好了。可是我天天见她如此,铁石心肠也撑不住啊。我问她再买一个一样的娃娃怎么样,她哭说那不是妹妹,妹妹是埋在地底下那个。

我想买一个一样的娃娃,串通舞校老师说找回来了,骗骗她过了这个坎算了。LG不同意,说要慢慢让她自己过去,还是要学会接受。

思来想去睡不着,求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