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过了唱个反调哈

(2014-06-16 06:43:18) 下一个
孩他爸一早说父亲节要带闺女去游乐园玩上一天,把我家小笨闺女忽悠得一大早6点就起了,眼巴巴等着游乐园5小时之后开门。我说你们爷俩去吧,二人世界一天。爷俩本来都同意,临走小闺女想起来:“不行妈妈你还得去!”我心中感动,小宝贝还是舍不得妈妈呀!“要不谁给我和爸爸照相?我们坐过山车,底下也得有个招手儿的呀!”得,一盆凉水浇灭了我良好的自我感觉。走吧,摄影师和专业捧场的!还有什么可说的。

吃的穿的准备了一个大wagon,拖到游乐园一看,感情是父亲节专场,骄傲的父亲们扛着背着抱着牵着自己的宝贝,后面都跟一摄影师和捧场的。平时学校跳舞音乐接送外加各种活动看见的全是妈妈们,孩子们给伺弄得这么漂亮可爱,这回玩上了,享受上了,当爹的也跟着抖起来了哈!平时的鞍前马后干什么去了? 我暗中忿忿不平:什么父亲节?就是摘桃儿节!

听着头上脚下的“嗷!”“啊!”,看着高空一根细绳吊着大活人满世界晃荡,我就开始肝儿颤。小闺女兴致勃勃,“爸爸,咱们坐这个!不是,咱们还是先坐那个大的!”转上几圈下来,闺女乐得直蹦,孩他爸脸都白了。“歇会?”“没事!”嘿,还逞上英雄了!

十来圈下来,孩他爸鼻子尖都白了,“那什么,吃的都消灭得差不多了,我把冰盒什么的搁车上去,省得咱们老拉着。”嘿嘿,要遁了这是。

孩子爸不在,我是陪不了过山车,我跟闺女直说:要活妈还是要死妈?闺女转头玩钓鱼游戏去了,不成想还中了奖了,得俩毛绒玩具。我说你抱着玩儿吧。不,给塞衣服包最底下了。

等孩他爸回转来,脸上总算有了血色了,闺女又拉着去了水上乐园。妈在树荫底下给你们照相哈,爷俩浪里翻白去了。我这正喂鸟呢,孩子爸扛着孩子回来了。“咱得去first aid,胳膊肘破皮了。”我抬头一看,十层楼高的大水管子冲下来的。赶紧去边上的first aid,冲洗搽药,孩他爸弯腰护着,我这才看见他的胳膊肘也流血呢。行,俩伤员。

这回踏实了,又玩了几个小的,兴尽而归。到了家,闺女把衣服包底下的毛绒玩具拽出来:“爸爸,父亲节快乐!”

本想反调唱到底,末了末了还是跑调了。“孩他爸,父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