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祈祷

(2014-03-31 21:35:51) 下一个
下午孩子放学回家,天气格外晴暖,小家伙书包一扔就骑上自行车跑了,还不忘叫上妈妈和她比赛。母女正玩得开心,她忽然想起什么,对我说:“妈妈,有一个坏消息告诉你。“我就问怎么啦?她说: “我今天晚上要给Adyen的姥爷祈祷。”Adyen是她们班上大名鼎鼎的小淘气,十次去学校有五次见他在校长室。女儿也时常抱怨今天不好过因为和Adyen一桌啊等等。最严重的一次那小男孩把女儿肚子撞得很疼, 她拼命忍住不哭, 好在老师及时处理了。我赶紧问他姥爷怎么了?女儿说:”昨天晚上他姥爷的眼睛变成绿色的了,就用救护车送到医院去了,临走和Adyen说I love you. 是Adyen今天和我说的。”我说好,妈妈和你一起祈祷。
 
到了晚上一切都收拾完,孩子挺累了,我也完全忘了这事。女儿爬上小床就闭眼了,忽然想起祈祷的事,赶紧爬起来。我说躺着就行了,她坚持要坐直。我听她诚诚恳恳小声说:”。。。上帝,请你给Adyen的姥爷加上好多好多东西。。。阿门!”忽然很感动。Adyen是她所不喜的小朋友,但她仍不忍他的亲人病痛受苦。在她没有什么表面的礼貌与内心深处的不同,而是全然的纯良与热忱。我替她理好被子,她仍象小时一样,抱住我的手臂,蜷着身子如小猫,一下子睡着了。
 
“感谢上帝,将这样好的天使赐予我,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