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汶希的博客

這是一個香港小學五年級學生的博客
正文

發夢

(2014-05-02 04:35:03) 下一个
                     夢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經曆過,有一些是很開心,有些夢就令人感到很害怕,這種夢稱為惡夢。

                     我試過有一次夢到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操場上玩和吃小吃、水果和零食,有試過發惡夢。
                         
                     你知道如何進入夢境裏?讓我吿訴你吧!只有疲累才需要睡覺,睡覺就可以發夢,逗留在夢的時間,如果你很疲累逗留的時間就會很久,如果你不是大疲累逗留的時間就會很短,因為逗留在夢的時間是因應你的疲累程度而決定。
                         

                     我不知道如果人沒有夢會開心,還是不開心,我想他們的生活一定不完美。

                     關於夢的成語多不勝數,例如:浮生若夢、大夢方醒、如夢初覺、好夢難成……
                            
                     可見夢與生活都有很大的關連。希望大家天天發好夢。我想夢到不用上學,入到水變成魚,飛到天變成小鳥,我想拖住隻狗去散步,我想自由自在在家裡玩電腦,我想進入遊戲世界,變成遊戲超人,打敗所有壞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