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汶希的博客

這是一個香港小學五年級學生的博客
正文

寒冷的元宵節

(2014-02-28 18:20:48) 下一个
 

            
                                   舞獅是中國的傳統的娛樂表演活動                
 
昨天,是中國傳統的元宵節,天氣有點寒冷,我早上穿了厚厚的羽絨服,戴了手套和圍巾上學。到了學校,和平時一樣我們都要上很多的樓梯,到了課室,覺得暖一點。到了小息,當我們走到外面的操場玩的時候,覺得很寒冷。男同學們在操場上跑來跑去。我是學校的風紀,每天都要巡邏,講得最多的話是:『不要跑!否則,就要你罰站!』

有人在吃零食,都是他們自己從家裡帶來的。我聽我哥哥說,以前我們學校有小食部,有魚蛋、燒賣、炒麵、薯片……可惜現在變成了一個英語角。其實我都喜歡英語角,不過兩樣都有多好。

         

                           這是香港元宵節的燈飾,元宵節那晚,有很多家庭都會去尖沙咀拍照、觀賞

雖然是節日,但是上課那麼悶。尤其是上英文課特別想睡覺。我都不明白為什麼元宵節不放假?

放學回到家以後還是和平時一樣要做功課。晚上,都是吃平常的飯,感覺不到節日的氣氛。

今年的元宵節還是西方人的情人節,但不關我們學生的事,我們只是覺得這天又寒冷、又平淡!我不知道再過幾天我還記不記得。


                                                                                                                 

                                    湯圓是我很喜歡的食物,尤其是芝麻餡的湯圓味道特別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