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岁的毕雅走了,去了天堂(加了照片)!

(2021-06-17 08:38:18) 下一个

看到玛丽的短信 "Bea is at peace with my Dad now" ,我的眼泪就一下子涌出来了。。因为她的父亲去世好多年了。。。毕雅去世了,去天堂和外公团聚了,她才六岁。

这么多天来毕雅的小脸蛋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我有些不相信,那么活泼的小生命就这么走了。最让我伤心的是,星期三晚上她妈妈短信说毕雅越来越严重了,星期四我精心挑选了小裙子,搭配了好看的小手袋,珍珠发夹,她喜欢的芭比娃娃,还有一盆漂亮的兰花,打算星期五下班后去看她,我不知道她已经是弥留之际了,医院和父母决定放弃治疗,她妈妈说她是星期四下午去世的。这些礼物现在还在我的车上放着,一个星期了,看到这些礼物,就很心酸难过。 她妈妈几个月前在gofundme.com募捐,也没有多少人反应,我都不知道她有网上募捐这回事,她觉得向别人募捐很羞耻,直到毕雅去世后她才把这个link寄给我。很想为他们家做些什么,我已经寄过几次支票,太微不足道了。

毕雅是我一个房客的孩子,2019年底诊断白血病, 化疗后又复发了,今年三月做了骨髓移植,她九岁的哥哥捐献的骨髓,骨髓移植后又合并肺炎,过去一年她进进出出医院无数次,小小身体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可怜的毕雅最终没有熬过去,无声无息地走了。 

他们家在我们的出租房住了4年了,妈妈是美国出生的菲律宾人,父亲是墨西哥人,两个人是高中同学,好像都没有上大学。孩子一个接一个地出生。四年来,房租都非常准时。祖母和他们住在一起,帮助负担一半的房租。妈妈在家带孩子,爸爸的收入很不稳定,给contractor打工。
 

她妈妈有时和我联系,特别是毕雅诊断白血病之后,她会更新治疗情况,去年封城前我去医院看毕雅,那个害羞微笑的小女孩,手捧IPad在病床上看卡通片。这里链接是她妈妈玛丽介绍毕雅的情况, 如果你有感动,请捐钱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吧,毕雅已经去了,心碎的妈妈和肝肠寸断的亲人们不知道多长时间才能走出来。感谢!!!

https://www.gofundme.com/f/-bea-flor
 

这是她妈妈寄给我的Mass Service Info,我一定去纪念可怜的毕雅,我不想再错过了,可惜那些漂亮的衣服玩具毕雅永远也用不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