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事了,我家帅锅谋杀了邻居的小鸡

(2018-08-18 09:54:34) 下一个

帅锅Cosmo来我妈妈家才一个多月,是从Animal Shelter领回来的,长得很是英俊,玉树临风,威风凛凛,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有图为证)。每次见我们回家,就激动地扑上来跳啊蹦啊亲啊,亲热得不得了,很是讨人喜欢,成了我们家庭中很重要的一员,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每次带出去散步,相貌堂堂,骄傲地昂首阔步,一路引人侧目,赢得一路的啧啧羡慕夸奖,他也很配合地温顺向路人问候示好,非常绅士礼貌,很给当家的面子。

可是接二连三地出事,他是Husky。每次听到小鸡的声音,就蠢蠢欲动,野性毕露。他袭击妈妈家的小鸡,一次就杀死两只,拦也拦不住,可真疯狂啊,一场鸡飞狗跳,两只可爱的小鸡就牺牲在他的利齿下了。搞了两次袭击,已经有四只小鸡成了牺牲品,可真是让人心痛啊。小鸡和Husky,鱼和熊掌,难以两全。

这不,出大事了!昨天早上,Cosmo成功挣脱了狗绳冲到邻居家的后院,一阵风驰电掣的偷袭,成功抓到一只小鸡做早餐,做准备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待我爸爸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赶到,两个小鸡早一命呜呼了。不得了了,我爸爸吓得魂飞魄散,又不会英语,马上打电话给我让我给邻居解释,赔礼道歉和协商怎样赔偿。巧的很,邻居是我们的房客,听出来是我的声音,说这不是一般的小鸡,是他们家宝贝女儿的宠物小鸡,他女儿凯瑟琳感觉天塌了,悲痛欲绝,哭得天昏地暗的,心灵肯定大受伤害,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心灵创伤和后遗症呢?没有办法,只有赔礼道歉赔礼道歉了。

第二天,短信交流协商怎样解决问题,我们有完全责任,希望能做点什么使凯瑟琳高兴起来, 我们知道失去的宠物没有办法由另外一个宠物来代替的,就像失去的家人没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一样。但是,如果我们可以送一个小伙伴陪凯瑟琳,我们会感觉好一点,比如小猫,小狗,小白兔或者另外两个小鸡等等。房客说,昨天晚上凯瑟琳一晚上都没有停止哭泣,今天连学校也没有去,她太伤心了。我心里也是很难过的,不知道怎样挽回失去的小鸡。后来房客说,凯瑟琳说她此刻什么也不想要,很伤心非常理解她的心情。房客说,他最好能想出来的是,下个月是凯瑟琳的生日,她想要一个MacPro,如果我们可以帮忙,他会很感激。

Cosmo闯的祸,怎样收场呢?小鸡已经死了,我们没法让他们复生,怎么补偿凯瑟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hy86 回复 悄悄话 麻烦把图片偏辑一下。
Ivysunday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有的狗和其它的宠物玩呢,看来这狗还没和人呆久,没训练出来呢。
把它拴起来,暂时收回它的 自由,要不然就是它要学会和别的宠物相处。否则楼主以后还有得忙呢
出了事想着解决是对的,但找出问题的根本解决方法也很必要
解决方法也可以是真诚的和受害者商量,问她想要怎么样补偿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同情你的邻居。小动物就象我们的孩子, 失去他们真的是撕心裂肺,除了痛心还有内疚。可你家狗狗也着实无辜。中途收养的狗一定要跟家长一起受训。训狗其实就是训主人。体罚动物既残忍有无效。 positive feedback 很有效。别放弃。这么可爱的狗狗因该有改过的机会。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这只哈士奇好像还有狼和黄鼠狼的遥远血缘……
我小时候第一次养了两只黄色小茸鸡,被一只凶恶的老猫突袭叼走了,从此我再也没养过小鸡。
给小凯瑟琳一段时间平复受伤的心灵吧。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哎,都怪帅锅儿子惹得祸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典型的二哈,特能闹腾,不好驯服。
LaBrisa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狗的错,在自然界里牠们就是这样生存的。主人需要有系统地训练狗让牠知道什么是可以做什么是不可以做的。家人更要确立在狗眼中的alpha地位。这个位置如果人没能claim到的话,要让狗听话就不可能了一一狗很聪明,当牠用直觉感知到人的犹豫,放任、宠溺或无力等等弱点时,天性里对pack的责任感会使牠转而扮演那个alpha的领导者角色。

这狗真的是个帅锅。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这狗太凶残了。不宜收养。
红靴子 回复 悄悄话 邻居可以告你,那就罚老多了。
一个Mac就可以解决,邻居真不过分。

这狗会咬人吗?
snowman_sg 回复 悄悄话 这邻居真是把你当自家人看,一点儿也不客气
这一世 回复 悄悄话 买个2手mac就可以了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这邻居真好意思张嘴要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