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驱逐Section 8 房客问题

(2017-02-22 09:42:45) 下一个

我的一个section 8 房客,就是我之前介绍的那个退伍军人,搬进来已经四个月了,从来没有按时交房租,他的租金政府交了近90%,他自己的部分就两百多块钱,每个月都是推诿找借口,拖延玩消失,约好的时间放鸽子等等。每次交房租,就像挤牙膏一样,两百多多租金都不能一次交清。令我这个初级地主很挫败,多次礼貌留言,多次善意提醒,到多次警告,他就是油盐不进,电话短信一概不回。实在没有耐心和他耗下去了,我们已经人尽义至,现在我主意已定,打算下个月不按时交租,就果断利落地驱逐出去,不用再和他玩游戏了。

原来以为,他们这批人有社工一对一地协助,社工带他们去银行开户,签租房合约,看医生等,社工们的服务无微不至,态度无可挑剔,是他们的全职私人助理,美国政府对他们的照顾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我原来认为,房东有问题直接和社工反应,他们会和房客来协调解决,然并卵,社工又不是房客,社工又不能代替他们交房租。

政府的房租部分,我们是在房客搬进去快四个月后才收到的。同学们,我的section8经历,简直就是TF的噩梦,一把心酸泪,太打击我脆弱的小心脏和TF积极性了。请同学们安慰安慰我吧!!

朽哥,瞎哥,以及各位大侠,从来没有驱逐房客的经验,可以推荐一两个驱逐房客的律师吗,洛杉矶或橙县的均可, 有哪些注意事项?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也是一个可怜的房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