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燕归

爱妻离去,努力好好活着,写笔记给陌生人静静地读。请勿炒作,不要评论。万一你认识我,不要告诉我你读过. 谢谢给我一个呼吸空间。
正文

我们的25周年

(2015-03-25 22:39:58) 下一个
这个本该只有我们俩知道的特别日子,现在在这个世界上只剩下我知道了。
数了一下,应该是16株桃树已经开始开花,也只有我知道为什么会种这么多桃树。我还会接着种一些,希望在看到你的满面桃花。
院子里最好的玫瑰现在还是留给你,孩子们都睡了,天气有点太暖和,我也感觉到了一天的疲惫。你要好好的,上帝会看顾你,今天,我的心里还是装的你,还是在疼你。宝贝,你不要孤单,你要幸福要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