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燕归

爱妻离去,努力好好活着,写笔记给陌生人静静地读。请勿炒作,不要评论。万一你认识我,不要告诉我你读过. 谢谢给我一个呼吸空间。
正文

纪念日

(2015-11-23 21:23:23) 下一个

我们的纪念日,想静静的,轻轻地告诉你,我不后悔,感谢有你。

今天我终于有点感冒,即使对生病,我也不再抱怨。就在昨天,我告诉孩子们,之所以上帝让人生病,是让我们更珍惜和感恩健康,人体那么复杂,上帝创造的这个世界这般七彩斑斓,拥有的,真要珍惜。

试着再去与今天的世界谈个恋爱,花花世界,有我的欲望,却难找到我的依托。呵呵,你可以笑话我了是吗?

白头到老,多幸福的口号。

你在天堂,过得好吧,帮我保佑我们的孩子们健康。我绝不让孩子们需要任何人的怜悯,我要他们过的开心独立感恩,做人顶天立地。我觉得我还是个最好爸爸,对吧?

宝贝,你好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