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燕归

爱妻离去,努力好好活着,写笔记给陌生人静静地读。请勿炒作,不要评论。万一你认识我,不要告诉我你读过. 谢谢给我一个呼吸空间。
正文

孩子长大了

(2016-08-05 11:13:43) 下一个

今天毛毛正式拿到自己的工作收入,多想和你一起分享。孩子们每每有好消息,你都看到吧, 为什么我总是在该开心时确被酸楚淹没呢,儿子看到我的开心,没有看到我忍不住的泪。我能想象到你会如何为儿子自豪,还记得你投给儿子的那种自豪欣赏幸福满满的眼光,能在梦里让我再看一眼吗?每天孩子们都有新鲜事没有哪天我不希望和你分享。毛毛马上要申请大学了,我知道他会很优秀,没有你和我商量,我希望我们做的一切决定都有你的祝福。

毛毛每天自己开车,我没有哪天不提心吊胆,但是只能我自己知道。你呢,保佑我们的孩子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啊。

小方王维他们的女儿出生了,莫大的惊喜,我又没忍住泪流满面的,我们也想再要个小宝贝的,你一定也是诧异惊喜吧。我不会给女孩买东西,好在我们丫头有点会挑丫头也很激动,一个劲儿的告诉我她多想要个小妹妹。我们今天就去北加看宝宝。

乐乐越来越帅了,他们说比韩国影星要帅,个子也显然在长,感觉慢慢成熟懂事但是还是会偷懒,巧儿越来越像大丫头了,也越来越懂事,也真是心灵手巧。前阵子忍不住在网上多晒丫头每天的事情,估计你不太喜欢我张扬,几个月没有晒了。

保佑祝福我们的宝贝们啊,我会带好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