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燕归

爱妻离去,努力好好活着,写笔记给陌生人静静地读。请勿炒作,不要评论。万一你认识我,不要告诉我你读过. 谢谢给我一个呼吸空间。
正文

宝贝女儿的神奇梦想

(2014-04-19 10:58:36) 下一个

宝贝女儿的神奇梦想


昨天过了睡觉时间,女儿哭着到爸爸房间,说想妈妈了。我抱着女儿让她哭了一会儿。女儿将妈妈照片前的两朵玫瑰靠妈妈的鼻子近一点,说妈妈可以闻到。院子里的紫红玫瑰很漂亮,最近绽放得大得有点疯狂。这张妈妈的照片是两年前女儿6岁生日时我抢拍的。这时候的你还是人面桃花,秀发披肩。半夜女儿在自己房间又哭得很伤心,我把女儿抱过来让她在大床上睡。爸爸想妈妈,那是无奈的思念。女儿想妈妈,是爸爸无奈的痛。


女儿又梦到妈妈了,这几天每天都能记得梦告诉爸爸。女儿几次告诉爸爸她希望能将平板电脑变成电视里的神奇镜子,她就可以进去那个世界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几天前女儿梦中拿着pad,发现可以将手伸进去,女儿想,进去这个神奇的世界就可以看到妈妈,就整个窜进去了。果然见到了妈妈,妈妈在可漂亮了,穿着漂亮的红白兰绿颜色的长裙,带着项链,恢复了长发。妈妈很少打扮,这天是圣诞节,妈妈要到单位去聚会,和爸爸一起去。妈妈和爸爸还总是抱抱,还告诉女儿要给爸爸妈妈privacy。中午妈妈回来了,一起吃饭。女儿将妈妈的衣服画下来,长大了自己做这样的衣服。 女儿发现pad的秘密后,每天做梦都能进去实现梦想,前天女儿又梦到妈妈,我们一起去看电影Frozen。爸爸看电影睡着了。女儿和妈妈被吸到电影里,后来还踢了坏蛋的屁股,打败了坏蛋。回来后找到爸爸,然后妈妈睡懒觉,因为第二天可以晚上班。昨天又在神奇的梦中见到妈妈,女儿抱怨妈妈和爸爸总是大白天也赖在床上还亲热,还不让她进房间。女儿在梦中发现一个秘密,最后和哥哥们拯救了小鸭子一家,这家三个小鸭子没有妈妈。她用神奇的力量打败了很多大坏蛋,用神奇的箭消灭了最坏的大坏蛋,将小鸭子们都找到了,给他们藏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坏蛋再也找不到他们。


昨天女儿给我看了她藏在抽屉里的画,一张是她做的衣服设计,画了几套服装还有首饰。另一张是画的“I love family time”,妈妈和爸爸带着孩子们在野外玩耍。小哥哥最近让妹妹不开心,所以就将小哥哥画得在边上还很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