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经营细腰生涯?

(2014-02-23 08:33:09) 下一个

我忽然发现一个好消息:

生育12磅的双胞胎的人并非一定要搭配上一个粗壮的腰身,呵呵。

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注意饮食又练舞,体型上该解决的已经解决。我也做些瘦腰运动可没什么改观,粗些就粗些吧 – 为着我那对宝宝,我还大赚一把不是?

看到唱歌剧的人多腰粗,我私底下认为粗腰利于发声 – 不是说歌者的身体本身就是一件乐器么?那么,粗壮的腰身不是正好发出有力的声音了。于是乎,初上美声课时,我理直气壮地挺着粗腰。当美声老师奇怪为何我肚子大、还示范两个去腹的动作时,我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怎么办?看来问题严重。只有发奋了,我成倍地完成本来也在做的瘦腰动作,下次见到老师她说哇你的肚子没了。信心一下子就起来了,原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 - 以前做的动作不是不管用,只是火候未到而已,所谓的“量变到质变”。

很多时候,原来只要意念到位了,没有办不了的事情。瘦腰如此,经营一个家、一个国也如此。

因此,经营好一个坚韧不拔、乐观向上的意念,就连国家大事、民族前途、人类未来都可能掌控到,何况区区细腰呢,嘿嘿?

久违了,我的细腰生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