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歌

绷住了,笑会增加皱纹
正文

《肩上蝶》 (小小艾/副歌)

(2015-08-28 15:46:21) 下一个


歌曲链接

 

肩上蝶

作词:孙滨 作曲:丁于
原唱:金志文&汤晓菲
翻唱:小小艾 & 副歌 

一场雪下不尽冬天的冷漠
一首歌唱不完你给的结果
曾经的温暖再也找不到了为什么

你的怀抱如何变成别人的
我再也打不开你心中的枷锁
曾经的故事写不出结局为什么

任誓言写进落叶随风飘过
难道我的等待只剩下折磨
我愿意化蝶在你肩上落
守住你并不经意的执着
哪怕泪流出来还是软弱
哪怕爱跌落了还不如昨

我愿意化蝶在你肩上落
守住你并不经意的执着
相信雨能淋湿你的寂寞
相信路不会永远都坎坷

 

有幸能跟文学城大歌星合作一首,也祝小小艾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似水骄阳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合作不错。 祝二位新年快乐!
回复 悄悄话 爱玛,改做歌星了,可以去参加中国好声音了么LOL。不过还是码些字出来看看呗,琅琊榜看了么?写个剧评啥的么
副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黑猫' 的评论 : 谢谢小黑猫光临寒舍。呵呵,我这里现在真是寒舍呀。写那些歌评,现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议,应该是在一个对的时间,和一群对的人的交流吧。今年的好声音,我看完盲选就没再看了。祝你节日快乐,一切顺心!
副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谢谢大歌星鼓励!能跟你合作真是三生有幸。衷心祝你中秋快乐,阖家美满!
副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mmy' 的评论 : 谢谢hammy!又是好久不见,谢谢你还来这里看看。中秋快乐!
小黑猫 回复 悄悄话 难怪看不到你的歌评,原来改作歌星了。唱得真不错!

喜欢你的妙笔生花,怀念看你歌评的日子。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mmy' 的评论 : 谢谢hammy鼓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子! 这首歌男声部分难度系数相当于连续翻10个后空翻.才子完成得超级出色,而且落地还稳稳当当的,不给满分再加100都不行啊。
期待你更多的文字和歌声~~
hammy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两个人唱的都太好听了,多才多艺。
珠联璧合,很完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