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不归之食在上海:第5名,金时代顺风大酒店

(2014-01-16 16:25:55) 下一个

某某某说:把吃的事业进行到底!

这是家算中高档的连锁店,在上海有十来家。我去的是徐家汇汇银广场店。晚餐那店是忙得不可开交,几乎挤不上电梯,还好朋友订了位。对比这店的档次,觉得服务差了些,可菜还真不错。我老友也是个实惠人,不讲派头,他知道我爱吃啥,上来就是正餐,正合我的胃口。


1) 石烤虾: 入味,一定是先入了味再烤的。噱头就是弄了块烧烫的大卵石来桌上烤。不错,颇有些BBQ的味道。

2) 蚕豆 很特别的做法,但是个很好的配合。烤苔苕末的香味和去壳蚕豆的新鲜菜香,入口非常开胃。

3) 炝腰花:  看起来就是个家常菜的炒法,比通常重油爆炒的要清淡些,但是很配我的胃口,三种辣椒也爽口极了。

4) 鲍汁凤爪:这是道名气菜,鲍汁很浓,凤爪也糯而且酥,但我知道真正鲜的不是鲍鱼其实是高汤煨出来的效果,做得也很不错。

5) 荠菜黄鱼羹:这道菜一般些,但新鲜的黄鱼加上新鲜的荠菜,还是很可口鲜美。

6) 四喜砂锅:这砂锅配得非常好,贡丸非常新鲜,最妙的是那鲜美汤,用上海话说“要鲜掉眉毛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