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妈妈

(2018-03-27 18:50:55) 下一个

最近微薄微信都有长辈过世的消息, 看着心里难过. 脑海里一直盘旋着子欲养而亲不待的句子. 

虽然我们都要在天上重聚, 前几年爸妈买墓穴, 我一直撺弄他们买大点, 想的就是反正我孤寡一个,回去可以葬在他们身边. 

父母也都过75岁了, 今年3,4月份本想去欧洲游, 旅行团打了回来,说这个年纪一定要有子女同行,签生死状都不行.对爱玩的爸爸是个打击和遗憾吧. 可惜我也没法陪.

不光没法陪还没法孝敬,真是心里遗憾. 刚刚经济打个平手. 希望能4月份再考个证,再多赚点钱. 虽然他们不缺钱, 但是不用他们的钱,有能力反脯, 我心里会开心. 

去年他们来玩我们去了墨西哥古巴和巴哈马的油轮. 今年夏天还没定好哪里,希望能一直尽力陪伴他们,希望他们身体好,我能等供完儿子上大学, 或退休后能回国陪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