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回顾

(2017-12-30 19:37:38) 下一个

感觉这是仿佛生活走上正轨的一年。

年初搬了家,装修了一个月,就入住,自己刷了墙,刷的很难看。发现自己眼高手低不是一点。装修的人真是不说也罢,一肚子气和冤水。我简直怀疑自己处理事情的能力。觉得自己很笨,真不能和这种街上混得打交道。搬家了才一周,大年夜前两天暖气坏了,周末没人管,幸好有朋友借来两个电暖。很感谢。总算有自己的小家了,没有每月要交房租的压力,登时觉得轻松不少。

爸妈夏天来玩,我们做了油轮去巴哈马。第一次坐油轮,没有经验,买了三个正餐定的太晚了,都约在很晚很晚吃饭,没有太多胃口。爸爸船上过了生日。巴哈马太热,船上舒服。看了海上日落。想看海上日出,天公不做美。起了绝早的几天,没有一次看到,云太厚。下了船在纽约看了两天博物馆。 

又安排了墨西哥和古巴。他们年纪大了,喜欢玩,想多带他们看看世界。玩得还算顺利。

然后是加拿大的三天自驾。这个夏天一个字累惨了。

爸爸先回国,妈妈喜欢YARD SALE 和ESTATE SALE, 周末两天我全耗在这个上面了,一家一家赶场子,比上班还累。妈妈感恩节后回国。去机场路上爆胎, 好在本来计划进城吃个告别饭,结果都在机场吃了个汉堡。回来还没地方修车,大家都过节去了。不过焉知非福,换了四个轮胎,这个冬季应该可以平安度过了。

爸妈老了,一年一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老。爸爸老在皮相,妈妈老在精神。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这里太孤单,妈妈健忘,啰嗦,看着思维不转似的。我只能说在他们在我这的日子,我尽力陪伴了。

儿子不省心,自己的没有话说,自己胎里带出来的,自己教育成这样的,自己陪伴的不够的。自己懒。只能说我尽力了。

工作勉强过得去,路上时间长了点,但是没有那种朝不保夕的危机感了。希望能上正规。除了这路上两小时,没有别的可以挑剔。

精神上还是时不时地抑郁下,时不时地就得睡觉,看小说。好像把自己放到另外的世界透口气。对儿子,觉得自己关注自己太多,对他有效陪伴太少。

肥也减了点,但是没有到理想,下年继续努力。

想回国,可是明年爸妈还要来度夏,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带儿子回国,我的乡愁就是那一道道的中国小吃。好在这里认识几个家庭厨房和团购得群,纽约直达的送货,让人的胃有了点着落。

生活里真正感到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哪个都是责任,哪个都得照顾周全。自己简直能力太有限了。做事情的执行力太低,太懒了。

回顾2017年的立愿,公司和网站,没有一撇呢。

2018年,1,减肥,2儿子,3, 公司4,网站,5 考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