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9

(2015-02-07 12:17:11) 下一个
吓人短篇5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7865&nid=323969&pid=0&tag=0&tid=0
作者:jianchi
发表时间:2014-06-24
更新时间:2014-06-24
浏览:261次
评论:0篇
地址:24.
::: 栏目 :::
 
 

“真的,你真的迷上了?”
“我觉得是,我们视频过,看着还斯文,说话低音,象大提琴。”
“真打算见?”
“哈哈。。。。。。还没定。”
“见吧,你离婚也够久的了。见了好的别让他溜掉。该过过幸福生活了。”闺蜜说着眨眨眼
“哈哈哈哈。。。。。。”她一阵娇笑,附在闺蜜耳边悄悄到:“他说他喜欢吻。。。。。。”
“那是福利,快点见,成功了,请我吃饭。”


选酒吧, 是酒壮怂人胆吧,她不无自嘲。离婚后封闭自己的确太久了。
有个人分开人群走来,邪佞魅惑。她大口灌了自己口酒,心跳的更快了。
上了他的车, 大家都是成人。


美好的一夜,她迷糊醒来。酒劲未消,激情未退。他也醒来,细细吻上她的手,一点一点象舔夏日的冰淇淋。
“我不想放你走。”他低吟。
“我也不走,还有五天假呢,我是你的。”她主动勾上他脖子。
“你是我的。”他唇边笑得更甚。


再醒来,她想喝水,闭着眼去够床头柜的水瓶,却没抓住。“啊-----------”她尖叫,自己手指都已不见,只剩手掌。他抚慰性的吻上她的手,“别叫,别叫,一点也不疼。”她呆滞的看着他舔着她的手,是不疼,可是手掌边缘慢慢又化了,象冰淇淋一样,化了,没有血出,就是消失在他的唇里。 她腾的昏了过去。


再醒来,她看见光秃秃的手腕。他还在啧啧有声的舔,“你是我的。”他喉咙有含糊不清的呢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