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宝宝

生活中那些美丽的事情,让我们在艰难中有活下去的理由。很害怕时间长了会忘记这些美丽。 用笔记下来,可以在以后现在和以后低潮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并微笑。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月電影月)boyhood,絕對不適合小男孩兒看的

(2015-02-07 12:07:19) 下一个
还赶得上拿伪币吗?或者没有Wb的话,请看到这个影评的亲们,给置顶的图书馆捐书那个活动,,捐一点二,WB,谢谢哈,。

礼拜一的时候大雪封门,儿子没有课,,所以就拉着他,和我一起看,BOYHOOD,。也特别问了别人说适合九岁的小男孩看吗?有人回答说没问题,结果看得我很郁闷。,

电影开始还好,童年时代没有那么多不合适的内容。等到小男孩长得差不多快有十来岁时十二三岁,他的父亲跟他的姐姐在讨论性交和避孕套的时候,我窘迫至极,好在我们家儿子也是个傻的,没什么反应,心下暗舒一口气。,记得自己在她这个年纪小学,有同学拿出来几个避孕套,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大家都把它当气球吹,吹完了还带回家,我妈吓了一跳,问我知不知道这是干什么呢?我,我很天真无邪的说,气球啊!同学说是工业上用的气球。希望儿子开窍开的晚一点。

然后接下来就一发不可收拾,各种骂人的f打头的字,,各种性暗示,再加上有家暴。,这么迷茫和沉沦的人生,给大人看还差不多。

儿子看到一半,去玩他LEGO片子,和我抱怨道,你不准你我说Slang,为什么你自己要看有这么多slang的电影,说的我老脸红红.

片子还是很好看,就是绝对不适合儿童看.

作为单亲妈妈,我也有女主脚,的那种无奈,,人生如果只能选择一样,真不知道是应该选择事业,还是选择多跟他们在一起,总是感觉到捉襟见肘,左支右拙,怎么样都不能完美地掌握现在的生活。

女主角在孩子离家后,选择搬出大房子住小房子,但是不被理解。,我觉得我很能理解,因为在女主脚看来,她给她的孩子提供一个舒适的成长环境,就算这个成长环境是物质的,她已经尽她的力量,她人生最大的任务,把孩子带大完成了。

最后女猪脚哭着说他觉得他最后的一件事情,就是葬礼。我突然觉得中国的父母亲,是幸福的,我们把孩子推到18岁以后,在考虑他们大学的学费,还得考虑他们结婚的费用,还得准备带他们小孩孙子或孙女,我们的付出没有完结的时候,所以我们就没有那种,我没有用了的无奈和伤感,。

做好事的回报就是好我事的本身,付出的回报,就是付出的本身,当一个人被人需要,他还能付出的时候,应该还是幸福的,无论如何都是都是幸福的。所以庆幸为人母,还有一个人需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