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过生日

(2014-04-28 18:38:49) 下一个
老公给儿子打电话,儿子说周末可能会回家。距上次回来刚好一个月。我因为知道儿子特别忙,回来一趟很不容易,有点心疼他来回奔波,脱口而出:怎么又回来了?老公先是说:儿子想妈妈了,回来看你来了!最终忍不住颇为得意地说:儿子可能是因为我生日回来的吧!下周三是老公的生日。

儿子周四夜里到家的,原来第二天是黄金周五,办公室关门,不过他还是在家干了一天的活。周五晚饭他没有在家吃,出去给一个朋友过生日了。周六儿子竟然答应同我们一起去DC走走,真是懂事了。以前他是最不愿意和我们一同出去的。我提议去DC,一是想侥幸是否还能看到樱花;二是好多年前,也是在老公生日前几天我们一家四口也曾去DC看樱花,那年儿子刚上初中,他弟弟上小学。也算是提前给他老爸过生日吧。

没有花,一瓣都不剩!所幸的是天气极好,绕湖走了一圈。儿子一路不停地看黑莓(工作手机), 不断地回短信,说晚上回去还要干活。之后去了国会大厦傍边的室内植物园,儿子没有去过,我们也是上次陪我母亲来玩时偶尔发现的。感觉很不错,虽然不大但热带植物千姿百态,花卉争香斗艳, 姹紫嫣红。过晌午去邻近的一个博物馆地下餐厅吃了饭,人多价高质量差,将就了一顿。考虑到儿子还有工作要完成,没有多逗留,傍晚4:30到家。

儿子赶工,老爸忙菜园,老妈我忙晚饭。晚餐油煎虾粉裹鲜贝,烤小羊排,鲜菇炒青菜,蒜蓉芦笋,加上紫米饭。开饭啰!儿子和他老爸讨论喝红酒还是白酒,鲜贝得配白酒,但小羊排却得配红酒。最终看到酒杯里是红色的。干杯!“祝爸爸生日快乐!”这是老公同一天中第二次生日!

过完周末儿子走了。周三到了。晚上,吃了生日蛋糕后不久,滴铃铃... 老公的手机响了。”爸爸,生日快乐!“ 是大二的小儿子从他就读的大学打来的。”谢谢, 谢谢!你怎么还记得爸爸的生日呀!“ 老爸满面春风。”妈妈提醒我的。“ 天机泄露!不一会儿,滴铃铃... 老公的手机又响了,这下是大儿子来祝寿。

老公今年过了三次生日,从周六过到周三!我给老公的生日礼物是一纸”世上最佳老公证书“,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