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我之姻》叶虻爱情诗三首

(2017-02-10 10:21:30) 下一个

《雪我之姻》叶虻爱情诗三首

文/叶虻


《我和雪》

多么透彻的小美人
此刻 太阳的城门大开
我们都是熟透的高粱
大地把我们各自囤积成
它们用来对付阴霾的粮食
我有饱满  结实的诗句
你有纯真 湿润的双唇



《雪和我》

多么般配的一对
我若飞舞 天庭是重檐  大地是庭院
你若下笔  晶莹是墨宝  辽阔是丹青



《雪我之姻》

走在殉情路上的我们
手掌没有分开过一刻
让我陪你一起融化吧
从此我们分不清彼我
魂魄也无需化蝶
因为这世上还没有一对佳偶
可以翩跹过   我们的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感谢nitayy 摘句评读 顺祝冬日愉快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感谢做客小舍 顺颂冬安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我有饱满结实的诗句
你有纯真湿润的双唇“
:)
赞!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