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

(2015-06-21 05:10:25) 下一个

一种忧伤可以使我们醉眠其中

即使困境象一只鸽子

即使翅膀飞不过牢笼

向往是一道阳光

那涉足过黑夜的脚步也涉足过

金色的麦浪。

我的血液是六月的田野

我的血液春华秋实

 

六月 我收获的锋芒枕戈待旦

你的微笑是丰收里的金子

你的微笑是六月的麦子

沉甸甸地压在我的心上

 

 

六月的脚步是水中的阳光

清澈地流淌过我们 并把我们带向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萝网斋' 的评论 : 感谢简萝网斋的点评和做客,顺祝周末愉快。
简萝网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我的血液春华秋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