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只读一遍你的来信

(2015-04-17 19:39:41) 下一个

                           那一刻 泪水是带领我的一行天使

                            不管你给我设置的天堂有多么遥远  她们都试着一遍又一遍地到达

                                                                        作者题记

 

我只读一遍你的来信

因为我生怕 再读下去会被你的来信带走

你居住的城市比梦境更让我想往

那个校园后的湖畔 路灯象整齐的音乐

把我们的身影从夜晚歌唱到黄昏

 

我只读一遍你的来信

你到底在信里施了什么魔法

让我忘记了自己的生活 忘记了除了回忆我还可以生活在别处

那个清晨 在那条校园的山间小路上

你牵着我的手 把我带入了晨光中

那一刻 我的生活中只有你和光芒

你们照耀着我  仿佛地球不再旋转着进入黑夜

而你也永远不会离开我的生活

 

我只读一遍你的来信

从我们相识的那一刻起 车站就象是我们小小的宇航中心

因为我们分别的任何一段距离都仿佛是太空上  两颗星球的距离

车站又是我们的来生缘

再次见面 是一生一世后的那一次重逢

 

我只读一遍你的来信

那一刻 泪水是带领我的一行天使

不管你给我设置的天堂有多么遥远  她们都试着一遍又一遍地到达

忧伤不能让我更接近你 也许泪水也不能够

我只能读着你的来信 那人世上唯一的语言

读着 黎明从窗前消失

可是那来临的  为什么又是黑夜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