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待

(2015-03-27 14:53:13) 下一个

拒绝炉火

就这样挨坐着寒夜

并抚摸它青葱的脚趾

梦 总是若即若离

此刻,它特别象你

特别象 我生活中的那一点

朦胧的甜蜜

 

谁会象风一样

安抚树梢颤抖的双肩

谁会象寒空那样

承载迷途和落寞的大雪

谁又会象一盏路灯

注视着脚下那行卑微的脚印

在它们 被埋没之前

 

我坐在矜持的宝座上面

等待遗忘为我加冕

可心 再一次的背叛

你还会接受这个变节者吗

在它投诚的路上 我上马提金 下马提银

 

爱人 当你厌倦这人世间的流浪

我就是午夜中 那唯一的一个

为你披衣而起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